close

積穗國中禮儀教室

 

中和積穗國中有一個家長會的讀書會,上個月我得知他們本月要讀的是自發功這本書,我想氣功(尤其是自發功)應該要用練的,如果只是讀過,不如不要讀,反正練了再說,就自告奮勇跟大家分享,教大家練功。

昨晚在那兒跟學員們共同初體驗。

幾乎每個人都在分享時陳述了剛才的奇妙感覺,第一次大部分都會是美好的,少數會害怕那種搖晃感。

大家都有以下四種氣感之一:

1.手或腳指熱脹麻刺;

2.口水增加;

3.眼睛濕潤;

4.打嗝、打哈欠或排氣

 

第一次接觸、要練習自發功,原則上能講解半小時,再來練一小時,最後問題解答半小時,這樣子二小時。

第二次以後,練習前的講解與問題解答的時間可以縮短,而練習的時間加長,控制二小時左右。

初學者寧可不每天練習,但每次練習時間最好能二小時左右,如此,比每天練半個小時好,因為後者好像水每次都燒到60度就停了,水一直沒燒開,就好像經脈一直都沒打通。

有宗教信仰、吃素者、求知欲強,與較有愛心、慈悲心者,以上幾種人初次較易放空、較易氣動。

 

我最後期許他們,最好是每週有一個固定時間大家團修,一方面不斷精進;二方面團修磁場強,而我也願意初期同樣陪他們一段時間。

可能他們會在下週同樣時間地點練。(若能有更大空間,可容納更多想練的人就更好。)

學員問車馬費?我說我在其他地方教也都不用,只希望有一天你們也可以去幫助別人,這樣可以不斷的把愛的能量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