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是否會有靈魂出竅現象?

答:台大李校長在尋訪諸神的網站所說的靈魂是包圍在身體外圍,保護你的身體,這就是靈魂跟你身體的關係,我認為這樣的現象挺好的。

問:我以前練瑜珈要注意呼吸,自發功呢?

答:請不要用任何意念,先把你以前學的放旁邊,經脈都通好了,你還是會跟瑜珈結合,到時候瑜珈動作會比你以前所做的動作更棒。

問:為什麼我練沒多久就想坐下來?

答:可能你的腳酸了,也可能你是用意念的;只要不要用意念,怎麼動都沒關係。

問:什麼時候才算經脈都通好了?

答:應該會有一些肢體動作與旋轉動作,等到動作越來越小、越來越慢,可能就是通的差不多了。

問:我想要知道我剛才到底做了那些動作?

答:表示你很放鬆,你有在動,但是怎麼動不必去深入了解,保持讓它動就好了。

問:我以前學靜坐,就是教我們不能隨便動耶?

答:請不要用任何意念,先把你以前學的放旁邊,等你經脈都通好了,最後你還是要回到靜坐,身體一動也不動,就是看山又是山了。

問:我以前學過氣功,真的有氣,跟自發功有沒有關係?

答:請先把你以前學的放旁邊,有一天時候到了,你自然會把它們結合。在此之前,先放鬆,不要用任何意念來支配舉手投足。

問:我在搖頭晃腦是不是幫我治療脖子?

答:任何身體的部位在動作,都是有意義的,但是我們不用去研究每個細節,等該做的都做完了,就好了。在那之前,好好放鬆、享受自在吧!

問:什麼時間不能練?

答:身體有不舒服會影響放鬆的時候,就不要練,其他如剛吃飽初學者也不要練。

問:在家裡怎麼練?

答:客廳夠你轉動,不會撞到東西就可以,不然用坐的練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