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少人有見識過乩童,但是有多少通靈人(乩童)不只一次正確預測人家問他的事,而且你都在場;或者你就是問事情的人?

我當兵時就碰到一個,我當時是政戰士,證人是我的上司,政戰官小傅。前陣子聊起來,我們都記憶猶新。

第一次那位乩童發作,在連上就一直單腳跳,跳了好久,唸唸有詞,說他是(我們當時所在的)「清泉崗三千年前的戰馬」!

跳了好久,小傅打電話給他家人帶回去休養先,他家人雇計程車來,戰馬單腳還一直垂直跳,好久才跳進車內,讓我打消了他是用這招騙休假的念頭。

後來戰馬起乩時間不一定,有三次剛好有事問他,都神準無比。

頭一個是一位黃班長,胃痛住院三天,我們問戰馬,黃班長是否可以跟我們下屏東基訓,否則要找代理班長。戰馬回答:

「不久於世」!

我們都不以為意,因為黃班長很壯且從未生病的,但是接下來迅速地胃潰瘍、胃穿孔、胃癌,一週就走了。

第二次是連長要問基訓成績會如何,聽到戰馬說:

「凱旋而歸」!

大家都當笑話一場,因為本連一向在眾多連隊裡是成績最爛的。

未料在屏東基地,一下子砲兵與槍兵都把困難度很高的靶機打下來,有如神助,真的第一名!

第三次我也是親眼目睹。駕駛兵「阿土」車開出去二~三鐘頭沒消息,眼見天色漸暗當時沒有手機方便聯絡,清泉崗那麼大,開車繞一~二小時都繞不完,連上派出許多人去找都沒著落。這時戰馬剛好發作了,連長趕緊問,只見戰馬手一指一個方向,幾個弟兄摸黑騎單車去找,沒多久說找到了,阿土還在路邊修車。

 

年輕時就經歷過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所以這些年來一直對這種無法解釋的事不會鐵齒。偶而人家說那裡怎樣靈,剛好有那個緣份,我不會排斥去看看的。

(說不定是另一個戰馬!)

但我不會鼓勵別人去問那一個靈通者,畢竟到如今我也只親眼看過「戰馬」發揮過神通而已。

「戰馬」長的模樣呢,個兒很小、瘦弱,在部隊裡像是還沒發育好的高中生,有一些陰沉陰沉的,平常不與人來往或交談的。

我們從不想擁有跟他一樣的能力,因為覺得他可能跟陰的東西搭上線才會這樣。戰馬家人說他小時隔壁就是個宮,常去那裡,可能這樣上身的吧?!

我們有問,當時以玩股票為主業的連長,「你不問戰馬報個明牌?」 連長說:「那種錢賺到了也花不到」!

至於當時最流行的大家樂,連上許多弟兄都有簽,也沒人敢在戰馬起乩時問過他。

 

最近感覺跟觀音菩薩感應很強烈的小鄭今天說,他今早感應到觀音菩薩告訴他727(就是本週日)中國南方會7級大地震、海嘯,死傷慘重,台灣會有3~5級,眾神佛已趕去處理了。

我是還沒看過他的預測準確與否,希望眾神佛會處理好。(那就是小鄭不準了,以一個你的不準,換一個大家平安,我希望小鄭委屈一下。)

至於小鄭,因為他今天早上也告知幾位親友,大有「成不成就看這一次」的感覺,我希望他壓力別太大,告訴他:「你要一試定江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