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勝彥敘述他跟賽巴巴「鬥法」經過:

我二十多年前,住在台灣,那時,就有佛教徒很興奮的對我說:

「印度又出現了一位大教主。」

「是誰?」

「賽巴巴。」

「那你準備如何?」

「我們準備組團去朝聖,去朝見賽巴巴。」

後來:

賽巴巴的事蹟,流傳甚廣泛,大半是有關於他超能力的,例如:

在一棵「許願樹」下,只要信徒說出水果的名字,不論是什麼季節,樹上就長出那種水果。蘋果、梨、芒果、橘子、無花果等等。

空手變化出金戒指、鑽戒、項鍊、唸珠、手錶,送給信徒。

賽巴巴常變出「聖灰」(Vibhuti),聖灰是治病用的。

賽巴巴的照片,甚至會有「聖灰」的不斷形成。

賽巴巴的照片,會流出類似蜂蜜,或說是瓊漿玉液的甘露。

這「甘露」是黏黏的液體,他們稱為「Amyita」的東西。

賽巴巴的超能力尚多,述之不盡。

有人問他:

「既然賽巴巴有那麼大的超能力,為何不把世界變成天堂?為何不多變出麵包,分給世界窮人?為何不把病人全治癒?」

賽巴巴回答:

「如果大規模的做,將會破壞因果。就算把世界變成天堂,但,人類的貪、瞋、癡,又會把天堂變回人間。」

賽巴巴說:

「了脫生死最重要。」

賽巴巴說:

「超能力只是啟發信心。」

佛陀的神通、蓮華生大士的神通、維摩詰的神通,都是為了「信」。

我曾到信仰「賽巴巴」的家庭,他們家中懸掛了「賽巴巴」的巨幅照片。

我的印象是:

頭髮紛射出去,如爆炸頭。

一雙大眼直逼。

大臉。

黑色臉腔。

家庭成員告訴我,「賽巴巴」的照片,真的會流出黏黏的蜂蜜甘露,不止一次,流個不止,真是奇蹟連連。

但,怪事來了!

只要我站在「賽巴巴」的照片前,看了一眼,從那一天開始。

「賽巴巴」照片就不會再流蜂蜜甘露了。

我去了幾個信仰「賽巴巴」的家庭。

他們大叫:

「只要盧師尊到我們家來,賽巴巴流蜂蜜甘露便戛然而止。」

他們問我:「怎麼回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並沒有施用什麼法力,我只是去坐坐而已。

我只能說:

「賽巴巴的流蜂蜜甘露,是賽巴巴的超能力,但,我一去,賽巴巴就不流蜂蜜甘露,這是能力對能力嗎?」

我不明白。

如果有機緣,我與賽巴巴見面,我想要問個明白。

http://www.wtbn.org/717/p717-01-01.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