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跟我30多年沒見了,這次回國,介紹我今天去教會。

10:30開始唱聖歌,中午有聚餐,順便當做替她餞行。

中間聽傳道的弟兄講解聖經的彼得前傳,還有復活節的意義。

原來明天就是復活節。(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E%A9%E6%B4%BB%E7%AF%80

讀聖經時,許多是耶穌告訴大家的話,因為讀者不是耶穌,所以要把「你們」讀成「我們聖徒」,碰到「神」的地方要讀成「神耶和華上帝主耶穌」等等。

 

回家後,想起了心經前面幾句:觀自在菩薩唯有我們體悟到自己就是菩薩,心經就是我這個菩薩的言行錄,如此才能明白其中之含意,否則一直修都修不到核心。

同樣的,如果我們能體悟到自己就是耶穌,這本聖經就是我思我行我言。還會有什麼行為上不妥之處?有何需要修鍊?又有何要追求的呢?

私底下讀,應該不要更改任何一個字,就這樣去讀聖經,仿佛台下也有許多門徒與聽眾,內文就是自己已經在做的。

這就是(天使與菩薩的)復活。

上帝不會因為我們覺悟到,自己就是天使或是耶穌的弟兄姐妹而生氣的!

 

以前不乏有人邀約到教會,今天還是第一次參加,儘管傳道弟兄宏亮音量言必稱上帝主耶穌阿門哈雷路亞,唱聖歌,又唱又跳,手足舞蹈,分享讀經心得(上個月第一次到太極門也是一直有師兄姐要我這個新來者分享)...等等,雖然讓我有些不習慣,還是謝謝S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