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11/21這四天到中南部拜訪幾位喝鈣水的老朋友,聽聽大家的分享經驗與建議,有機會的話,也順便拍攝使用心得,這次共有四位好友不吝分享內容予以拍攝,待同行的曾小姐剪輯、上字幕、經分享者過目同意之後,再於非營利的版面分享給更多有緣人。在此先用文字記錄這幾天的重點:
一. 苗栗范先生:是我1997年喝鈣離水之後,一路看著我健康得到改善,並始終大力鼓勵我經營鈣離子事業的好友!身為孔孟學生,他建議我真誠地分享出去,邀請其他改善健康的朋友也一同分享自己的經驗,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他的痛風雖然還沒有喝鈣水斷根,但愛吃肉的他已經比以前發作的頻率與嚴重性減少。我相信只要持續喝下去,就有幫助,至少不要惡化或因吃藥而帶來副作用。

二. 台中黃先生:會接觸鈣離子,是因為他之前在大陸的事業夥伴聽到一個台灣產品不錯,對身體有幫助,黃先生因為疫情回不去大陸,就上網找到到我,透過電話連絡,已經寄出二批到大陸,反應不錯。大陸朋友很驚訝,增加酒量,喝多了也不會醉。黃先生以前在兩岸負責連鎖事業的業務擴展,接觸鈣離子與不生病之真法後,有感於現代人身體病痛多,長輩與周遭親友也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身體小毛病,如果能夠找出方法,在難喝與好轉反應方面有所突破,應該可以幫助更多人。這幾個星期他也已經陸續得到一些親友正面反饋。


三. 南投某高中體育道場發心的黃教練與其他3位:

(1)黃教練一、二十年來自行募款在外租五棟公寓作為宿舍,給較弱勢學生住宿,平日孩子們下課後,免費供應較營養晚餐,然後開始練習到9點再回宿舍休息。今年以來,林彥璋醫師陸續提供給學生們戴無恙牙套,提升整體身體素質。幾個月前林醫師跟我商量,再加入鈣離子給願意喝的小朋友(有些人因為味道喝不下去就不勉強),每人每月2盒的量,讓這幾十位孩子能夠提升健康狀況,甚至於有機會為國爭光,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讓他/她們比較不容易生病、筋骨柔軟。

(2)這一晚,在座微胖的某教練喝了酸味,提醒他可能心血管要注意。而黃教練最近膝蓋手術,我鼓勵他,有客戶本來骨折時醫師告知3個月才會好的,喝了鈣水1個月就讓主治資醫師寡目相看。黃教練經過鼓勵,在半小時內喝了350毫升的4罐鈣水。後記:11/26日黃教練表示,喝了一陣子鈣水之後,這些年一直維持的88~89公斤體重,目前降到84.5左右,平常一樣的飲食,有這種效果,覺得可能是鈣水有減重作用。

(3)另外在座的林小姐最近比較喝不下鈣水,經過鼓勵之後又可以喝下一罐濃的。她一年來喝鈣水的分享是,A.膝蓋晚上會刺痛長期影響睡眠的狀況不見了,B.早上起來喝咖啡胃不舒服的情形好了,C.指甲稍微長出來就軟軟的困擾狀況也好了,現在指甲很堅硬。

(4)最神奇是W同學,透過神農大帝說出鈣離子水可以「治百病」,而且「連癌症也可以治」!但W同學自己卻想到腥臭的味道,一直很抗拒排斥,經過半個多小時的佛法薰習,本來一口都喝不下的,後來把一罐濃的鈣水喝完。經云:「知覺即眾生」,喝鈣水會有苦味、臭味、酸味等,就是眾生。許多人剛開始喝鈣離子水,無法接受味道,甚至於日後想到那個味道就喝不下,印證了不生病之真法書上說的,有些時候業力會阻擋一個人喝鈣離子水。這個20多年的疑惑,現在用正確佛法的角度來看,的確說明了一旦處理了內在眾生,一個人就不再排斥,而不排斥之後,能夠持續喝下去,就能越來越健康。雖然張家瑞先生有提到眾生問題,但每個人修為不同,他起了一個頭,我們後輩承接其理念,一棒一棒傳下去。我的心得是,眾生會阻礙一個人喝鈣水,就算他的親人喝了之後改善重症,現身說法,他都不肯喝,甚至於強逼他喝,就是不喝。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有了佛法的眾生觀念之後,一切明白:如果要讓這種人願意大量持續喝,可以先處理其眾生。只要願意喝鈣水,就有助於逼出體內眾生,下面會提到的四、七兩位有分享,在排毒激烈時甚至要用到擀麵棍慢慢按摩手指關節每一寸骨髓深處,按壓一個多小時才會舒緩。那種內部傳出來的刺癢麻痠痛,造成這種感覺的毒素,如果停留體內,當然是留寇於室,他日必生大患。毒素是眾生,囤積在不同部位造成該部位功能較低落而喝起來各有苦臭酸等味道即反應了眾生。了解到這點,只可拈花微笑,平常是不可說的。

四. 高雄鄭先生:說鈣離子可以說上三天三夜,認識已超過十年的老朋友,16年前他肝硬化導致腹部積水,非得換肝。一日,閒逛到朋友工廠處找他,在一個小角落看到一本蒙塵的書,不生病之真法,他一看,眼淚直流,因為書上一開始寫的,人一生為錢打拼而疏於照顧身體,妻兒還小,直到失去健康才懊悔不已,為了什麼?這就是他的寫照!因此他開始遵照書上寫的,大量吃青菜、吃糙米、喝鈣離子水。就這樣,經過十多年,小我3歲的他,看來像是少年仔,跟著他實踐的妻兒呢,老婆連過三關,一路念到博士班,而且臉蛋、皮膚、體型都像是應屆學生,夫妻倆可能被當成父女檔;兒子女兒也是都保持健康,還都開智慧,從學業普通的,喝鈣離子水變績優生,國立大學畢業,現在碩士生。鄭先生謙虛說,見證影片的事,改天請鄭夫人來現身說法,她會更有說服力,我十分期待!同行的曾小姐,是年輕一輩極優秀T大碩士,好學不倦,也從鄭先生談話的2個多小時中收穫許多,為日後推廣鈣離子這條路增添許多信心!如果說張家瑞先生出了一本不生病之真法,是等同儒家的孔子地位,有了亞聖孟子就把儒家立體化,有出過一本小冊子的鄭先生,講起不生病之真法,可說是倒背如流,真可以說是張博士的真傳嫡傳弟子,鈣離子傳到他,雖然他只是經營一個小品牌,但有緣人來到面前,他總是不厭其煩的建議喝鈣離子。而且鄭先生的好轉反應歷程,可說是十幾年來高潮迭起,一波又一波,不是一般人可以體會與忍受的,但回報的是極佳身體狀況與素質,年過50,滿頭黑髮與緊實皮膚,是很好的鈣水代言人! ※後記:鄭先生有寫一本12頁的小冊子「暗室中的火炬」,是不生病之真法一書的極簡版,跟一些有緣人結緣用的,我特別索取一些回來要分送有緣人。封底的仙人圖像是十年前女兒喝鈣水後開智慧,無師自通畫的,讓我聯想到一位鈣離子前輩寫的另一本書「不要忽略身邊的奇蹟」,鄭先生重病後偶爾接觸一本不生病之真法,隨即展開一段奇妙旅程,他的親人也願意跟著走向一條人生的坦途,正向、奮發、健康、家庭和樂,人生追求的一輩子的東西,最後要的不就是如此境界嗎?

五. 屏東曾女士:約好拍攝分享影片。17年前洗腎至今,喝鈣離子4年。4年前乾咳已10年,每天咳,咳到看遍中西醫,甚至於要打嗎啡,女兒不小心接觸鈣離子後半信半疑地跟著喝起來,竟然把10年痼疾在半年多治好!她的喝鈣水方式,是隔一天3顆,另一天4顆,因為每天4顆血鈣稍高,怕醫生擔心。她是早上1顆或2顆加入年奶;下午則2顆加入250毫升的舒跑,將9成的份量到入杯裡,攪拌2顆鈣粉,喝下,另外1成紙盒裡的舒跑,甜甜的,再喝下,稀釋喉嚨難喝的味道。雖然醫師規定每天只能喝500cc水,其實她一天都會超過這個水量,因此有搭配遠紅外線烤箱,逼汗。她這4年來的分享是:(1)原本一週1~2次的便祕,現在每天都比較順,偶爾才2天一次。其間有連續黑便一年。(2)副甲狀腺雖然有手術過,但數據都沒有升上去,維持的很好。(3)眼睛小中風過,左眼較嚴重,像霧一般,配合點眼露,現在症狀好很多。(4)皮膚也很光亮,看不出洗了16~7年了。(5)出國去沖繩旅遊5天,可以不用洗腎,只是回國時稍微累一點。(6)血糖正常,都100左右。(6)肝指數很好,都10以下。(7)以前會心悸,爬樓梯會喘,現在不會。林醫師說,曾女士每天念大悲咒120次,也是對健康有幫助。現在我的理解是,她的排毒反應也是苦不堪言,皮膚癢、起疹子、流膿、出血等,被洗腎病友苦勸,要看醫師,她都不動搖,這些困境,如果眾生沒有度掉的話,豈可如此堅信不移?(8)有個國小一年級孫子都吃垃圾食物,以前會無故狂吐,喝鈣離子好多了。(9)還有其他孫子感冒、肚子痛,也會主動討「白白水」來喝。但女婿就沒那麼能忍耐,痛風一喝就腫,不敢再喝。曾女士目前只有膽固醇稍微高一點,其他數據都正常。她給洗腎病友的建議是:喝鈣水,搭配排汗、每天(走路)運動。離走時帶上了曾女士請我們喝的舒跑,以資紀念。以後不管到哪裡,只要看到舒跑,就會想到充滿生命力的曾女士。

六. 屏東陳女士:接觸鈣離子水8年以上了,由於教育界背景以及退休後帶團出國經歷,認識許多好朋友,之前有使用M牌蔬菜粉、蘋果粉,遇到鈣離子後,酸鹼中和,鈣離子變好喝了,而且效果加成,把2種搭配運用,百搭,無論是平日保養或臨時急症,有機會就會推薦,案例分享有很多,這次因為時間關係,相約之後有空偕同幾位鈣水愛用者到曾小姐麟洛服務處開個「鈣離子同學會」,到時再來拍攝互動的影片。

七. 高雄楊先生(七、八、九3位都有拍攝分享影片):是T大高材生,9年前一場免疫系統病變,診斷為僵直性脊椎炎,影響生活與工作,因為一時之間中西醫束手無策,在太太的鼓勵下大量飲用鈣水,加上排汗與適度運動,歷經半年多二逐漸康復,期間2~3個月苦不堪言的排毒反應,全部記載下來,這次拍攝時,一邊看著資料,一邊回憶。我內心十分感動,這是位生命鬥士,沒有被病魔擊敗,而且歷經只有當事人能了解的苦痛,簽下放棄正常程序醫治的同意書,回家用鈣水,這種另類自愈方式,內心無比煎熬。也感謝鄭先生當時用自身經驗鼓勵,還有太太江小姐的一路支持,恢復健康,有足夠體力踏上另一條人生旅程,相當欣慰。經過這幾年的不復發,希望他的喝鈣水經歷,可以鼓勵一些自體免疫系統有狀況的人。楊先生說,他康復之後並沒有主動跟其他同樣病友傳遞這個訊息。我猜想,應該是那種痛徹心扉的排毒,沒有幾個人可以忍受吧!又因為,沒有幾個人有像他一樣的賢內助可以堅毅地支持,也是一大原因! 

八. 高雄王小姐:喝7年了,當初是(一)因為藥罐子,長年感冒、鼻子過敏、發燒、白血球過高、吃藥吃到月亮臉…如今這些過往幾乎好了9成,好轉反應是有時候很想睡覺。(二) 以前無法捐血,血紅素低,目前體質也轉好了。(三)頭痛不再來。(四)還有排卵期,因為巧克力囊腫,每次都很痛,吃鈣離子之後就不會肚子痛。(五)皮膚也很緊實,同事都說稱讚她皮膚越來越好,毛孔變細,好奇是用什麼保養品?她也介紹: (1)健檢都紅字的母親喝,喝了之後好轉反應時酸痛更嚴重,走路困難,撐過去之後,不再紅字,且皮膚越來越好與緊實。(2)舅舅尿酸、糖尿病、異味性皮膚炎,也都改善,了目前一天3顆,很認真持續喝。(3)妹妹小孩、(4)堂妹孩皮膚狀況都改善,有照片為證。(5) 同事騎車時燙到排氣管腿受傷擦鈣離子膏馬上消腫。她說,「燙傷地方記得加入,5分鐘內止痛,這個很重要,因為被燙傷地方很痛,不是冰敷就能止痛的,鈣離子是止痛仙丹」。(6)動物:王小姐有菩薩心腸,連動物受傷都不捨,用鈣水與鈣粉救過不少動物,貓、狗、小鳥、鴿子等,有次狗眼睛睜不開,看獸醫一次800元,連續2次沒效,用眼露罐子點幾滴,眼睛就張的開,紅腫也好了,不用10元,快又有效。好幾次受傷的鳥直接用鈣粉塗傷口痊癒。(7) 舅舅朋友飛蚊症好了。(8)父親與弟弟排斥鈣水味道,她與母親商量,把鈣離子加入各種湯裡面,味道甚至於更好,這2位也有福報的男生雖然只是喝湯,但也是有喝有保健到。王小姐說,幾次想在鈣離子群組裡面大聲疾呼,鈣水真的很好,大家可以多喝!但又怕被誤會是業配文而作罷。這次願意拍攝分享見證,出發點也是認為鈣水可以幫助一些在傳統醫療得不到解答者,有多出一個選擇。. 燙傷的地方要加5分鐘內止痛,還有我母親的眼睛好轉反應,第一次反應是眼內充血,還流出少許的血出來,點眼露沒看醫生,後面陸續有好轉反應,只是反應沒有第一次那麼大,持續點眼露中。 ※後記:11/24王小姐補充,(1)鈣離子水可以舒緩癌症病患產生的痛。(2)其實鈣離子水真的很好,只是大家都被好轉反應給出局了。(3)湯是在煮好,要關火前倒一粒鈣離子粉進去,攪拌均勻,就能喝了。燉藥膳可倒一粒鈣離子粉進去燉,藥膳變濃了,好喝。(4)堂妹就是看我越變越年輕,皮膚變很好,才喝的,今天叫我拿5盒給她。這就是實體廣告,請W姐認真喝,她想要的,就會如願了。(5)我相信鈣離子水,先天跟後天的病,都有辦法。所以遺傳疾病,如果有喝的人,我相信可以變好,至少不會繼續惡化下去。(6)我未使用鈣離子粉前,偶爾會突發性心臟劇烈跳動(感覺停一下,後就劇烈跳動),呼吸困難,需要休息片刻才會慢慢變好,曾經這樣掛急診,說心律不整,好像這幾年沒再發生。(7)綜合以上,王小姐語重心長地說「鈣離子粉是仙丹,可治百病,希望能幫助更多人找回健康的身體,別讓自己跟家人有任何的遺憾⋯⋯這就是我想的良心事業,期許鈣老闆莫忘初衷、一起加油!」

九. 高雄江小姐:是上述五、六、七、八這4位之所以會喝的源頭,她是C大高材生與留美碩士,跟夫婿楊先生都出過幾本書。一直低調的她,這次願意現身說法,我們很感激。江小姐分享了年輕時疑似紅斑性狼瘡,經過喝一大桶一千顆鈣離子(我的生平第一桶茶葉罐裝鈣離子也是如此,內有720顆裝,沒有任何標示,全部14400元),無藥而癒的歷程。因為年輕可能復原的快,也沒有再深究。當時身體出現的三個症狀,醫師說可能是紅斑性狼瘡,但需要五個症狀才能確診,故只能說「疑似紅斑性狼瘡」。但十幾年後夫婿楊先生在四十多歲碰到嚴重僵直性脊椎炎,眼看中西醫無法很快治癒,某日靈光乍現,多年前自己的免疫系統問題是靠鈣離子水康復的,因此上網找答案而找到我,後來就是幾個月的努力與好轉反應的煎熬。此期間到底是好轉反應或是惡化?她提到了當時幾個觀察重點:(1)胃口有沒有變差?(2)睡眠品質有沒有降低?(3)排泄狀況是否正常?當時這三點都不錯,支持著她堅毅的鼓勵先生繼續撐下去這個過程!話說回來,9年前先生發病時,她自己的經歷已經是10多年前,這麼多年沒喝,也因為先生的經歷,她又開始喝鈣水,可能是平常她就很注重身心靈的鍛鍊,身體素質比一般人好,雖然身體上的確有一些反應,但當時也沒想到是好轉反應,而且很快就消退,所以並沒有具體的排毒反應可以分享。他們夫妻倆在免疫系統方面的狀況,在傳統中西醫方面都是不可逆轉的,分享出來,也還是顧慮到好轉反應較激烈,是一般人難忍受的,這條路不是那麼好走。

高屏最後一夜在福華飯店小型休息室,除了拍攝三位的現身說法,鄭先生也來參加,跟其他幾位分享他自己的經驗。鄭先生是宅心仁厚,雖然在座都不是他的客戶,但他也願意花時間,不厭其煩地回答所有人的問題,我是打從內心敬佩他的無私與感謝他的付出!
過一陣子,經過當事人確認同意後,這幾位分享的影片會在Youtube及「中華民國身心一切真理研習協會」的FB上看到,之後也還有其他願意分享的朋友陸續加入,謝謝各位的無私分享!
鈣離子三千年前的神農本草經就有記載,雖然當時不叫鈣離子,因為鈣這個化學元素名稱是近代才有的。我是因緣際會,躬逢其盛,自己飲用改善健康,後來也創立品牌,分享出去。我死後,鈣離子這東西當然還會繼續傳承三千年。就像儒家的孔孟語錄或是佛陀達摩等人傳的佛家經典,不用擔心非我不可,沒有我,也會傳下去,因為這些都是會讓世世代代受益的!我希望能繼續整理一些書面與影音資料,分享出去,讓更多在病痛中受折磨的人,有機會受用。雖然目前法律規定食品不能講療效,懲罰是數十萬罰金起跳與可能的牢獄之災。但讀聖賢書,雖千萬人吾往矣,這條路是我願意走的,因為分享鈣離子是我這個身軀能為社會做出的最大貢獻,比我去做其他賺大錢的事業對社會貢獻會更大。我會用智慧保護自己,不跟法律過不去,不造成執法機關人員困擾,在合法範圍內持續分享,讓更多找回健康的人也願意繼續分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