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街611號地下室(冰館那條路往南走到底就到了),每週二、五晚間七到九點。

裡頭有一個佛堂,練功面積約有5~6091年開始,有一個樂捐箱,隨緣隨喜。大概30人參與。

我第一次去,必須先填一張單子,進去後有位師兄就要幫我開穴,我說我已經開過了,他就叫我到場中開始動,我動作不大的,他還是很熱心在我後面,希望我有大動作。可能後來又有新人來,他才讓我自由行動。然後有位師姐叫我眼睛要閉上,好吧,我就閉上。偶而瞇眼看一下周遭,這裡因為有音樂,所以他們動作都會跟著旋律。有位師姐要靜坐,就跑到外面佛堂,我也在那裡坐了一會兒。

從頭到尾都有放音樂,快結束時甚至於音樂很輕快,我在休息,看大家很快樂,或是繞圈子、或 兩兩 跳舞、或互相排病氣。

有個缺點是地下室雖然有抽風但畢竟通風較不好。

對初學者是還不錯啦,對我而言是吵了點

無論是退休人員或有宿疾者,或想跟大夥一同學自發功者,都可以去參與,裡面的師兄姐就像一般練自發功友,都很熱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