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一次到龍江路○○堂問事,並參拜佛堂。

我二點準時到,等到五點半才輪到我。

報到時給填一張紅單子,上頭除了基本資料,還有要問的分為三大項:1.身體;2.感情;3.事。一項700元,約進行十分鐘。

等待中間,看主人放的電視錄影。一段是侯冠群主持的,介紹藝人德門在堂主人(姐妹)帶領下,與一些人同遊地府的內容;另一支是TVB張雅琴訪問主人她們通靈的內容。

我猜測在我之前大多是問身體的,堂主人可以看到你身體那裡有問題。

三點多堂主人請等候者全體到觀世音菩薩前「充電」,合十、觀想、默念「南海觀世音菩薩」。我是一直念心經,直到人家叫我退下來喝茶。原來大多數人都退下了。

還有二位在佛菩薩前,我看那位師兄雙手一直拜拜,知道他等會要發動了,果然過幾分鐘,開始自發功的動作,腳踏蓮步,手則似拳似舞,一氣喝成。另一位師姐則手持佛珠,前後晃動,進入忘我境界,後來就開始打坐。

我想到無念風潮的普拿大,在靈動的心靈地圖書中所寫的,就是在神明前面第一次啟動。

 

紅單子我勾第三項,主人就說我今後十年的運勢與要注意的地方,最後要我每天念二篇經文,並交給我經書(其中的心經我已經在二週前開始背了)。

最後問我還有沒有問題,我說要問會不會有小孩?主人說那是在第二項,要我下次再來。

 

不曉得她們當初是何因緣而有此方面能力?

說不定是自發功。

我最近對自發功的看法,覺得就像廣告詞句「impossible is nothing持續練下去會發展到那裡,不知道。

我也認同電視錄影節目中所要傳達的,遊地府、通靈、問事等等,不是要我們怪力亂神,而是諸惡莫做、常行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