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觀中心的某一天,我看到地上有一隻毛毛蟲,頭前面二顆眼睛挺大的,身上一節一節的,慢慢地爬。

然後有一隻大腳過來了,就在牠頭上。

眼看著要踩下來輾斃牠,牠的二顆眼睛無助的往後面上方瞧,希望奇蹟會發生大腳不會落在牠身上!

 

我不是那隻腳,

我是那隻蟲。

 

接下來一天中,首先看到地上有一隻蟲,在我正要行進的地面上,慢慢地爬。

然後吃中飯時,看到桌面有一隻螞蟻在爬。

午休時,看到被單上有一隻螞蟻在爬。

洗衣服時,看到一隻大蟲在洗手檯裡被水沖來沖去。

後來我才知道,雖然蒼蠅很多,但是中心並沒有要捕蠅企圖的原因。

 

下次看到小強,要不要捕殺牠?

還是努力維持一個乾淨的環境,別讓牠到我家裡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