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英國【達達】,教我們一堂靜坐的課,並多次帶我們靜坐。

他打坐時都不用墊任何墊子,屁股與腳盤都不會痛,真厲害。

有一次午休時間,我跑到二樓,經過陽台,看到他一個人在陽台角落靜坐。

相較於最後一天才加入彈鋼琴的冰島【達達】,這位英國【達達】,是彈吉他的高手,不但唱得好,也很會創作,我猜這首I Love This Tiny Green Island  是他做的。

他的歌喉非常好,具職業水準,頗有吟唱詩人Chris de Burgh的味道。

最後他又把【Baba Nam Kevalam】帶進這首曲子裡,他的【Baba Nam Kevalam】幾乎可以帶進所有的歌曲中,很有藝術天份。

 

在這個即將離別的夜晚,有二位從大老遠冰冷的歐洲,跑到溼熱的亞洲,出家、不婚、把自己獻給世人、實踐他們信仰的「自我了悟, 服務社會」,用音樂、藝術、瑜珈、靜坐、養生、保健....,灌溉、教導我們,並以自身的言行種種做示範,讓我們看到人性可以提昇到神性的一面。

NAMASKAR我以我最虔誠的心 向你內在的神性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