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陪媽聊天到3點,初一早八點多被要上廁所的肚子叫醒。十點去二林國小跑步,一圈應該是350公尺,跑第一圈就決定20圈,先跑10圈再說。只要完成一半,剩下一半就不是問題。獨自一人在跑道上。想到上週K說的,寧可跑到吐血而死總比躺在床上好。這比L說的,就算猝死在跑道上也算好死,又更多一份豪情。希望回台北之前已經可以進步到一次跑到40圈。

再二週就要跑日月潭的80多圈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有個目標是好的。

前天在FB上看到M說的,跑步就是瑜珈,覺得這樣的體會挺好的。

在跑步時我常覺得跑步是人生。

不用期待有人為我鼓掌;

記不清楚跑了幾圈也無所謂;

有人會跑的比我慢,也有人會超過我之後反而落在我後面;

有人專業飛奔,也有人跑跑走走;

跑不快最後也會結束;

只要一直來練習,一定會有進步;

姿勢差或跑鞋差的人說不定跑的比我快;

沒有人可以替別人跑,下場之後只能老老實實跑完,無法取巧,也沒有幻想

多跑幾次,慢慢能了解何謂「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

 

從以前的過年在南部打麻將幾天幾夜與大吃大喝,到今年除夕一日一餐與初一獨自一人上午不吃不喝去跑步,轉變是很大的。

感謝老天給與這修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