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沖說兩岸簽訂MOU是入場門票。

麥當勞曰:

雖然自發功有許多不同的名稱,它是通往許多道路的門票,也是一把可以開啟許多門戶的鑰匙。

走動態的路:調整身體、調整脊椎、調整健康狀況

走靜態的路:靜坐

介於動態與靜態之間的:瑜珈、太極

走靈修的路:說天語、寫天文、扶鑾、起乩、辦事、醫病、特異功能;或通往外國傳進的靈氣、手療、心療、合一等

走宗教的路:佛教、道教、真耶穌教會等,都有接引的因緣

走修持的路:研究儒釋道經典,修身養性,明心見性….

 

因為自發功會動,讓人有機緣開始思考:「為什麼會動」?

就像思考「我從何而來」、「我為何而來」一樣,是有一個最高設置者嗎?

還是每個人本來就可以「無中生有」、「靜極生動」?

我身上還具備了什麼,看似困難,其實是我可以輕易做到,但我還沒開發或不知道的?

身體「會動」,與「佛性」、「般若」都是與生俱來的嗎?

大多數人都是動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早就具備此「會動」的能力與本性;那麼,人要什麼時候才能悟證自己天生就具有「如來本性」?

 

身體自然會動、會調整、治療;跟心性的般若智慧,都是每一個人天生就具備的,只是大多數人沒有機緣去體會、去發覺。

 

不見得要帶自發功這把鑰匙,才可悟證自己天生就具有「佛性」。但是一般人沒有這把鑰匙,就像大白天帶點著火的油燈行走,根本不知道點著火的油燈是個寶,逢人便問自己要往那裡去才好。有帶到自發功這把鑰匙,才能打開並進入一間暗室,燈一照,方始知道原來自己這個點著火的油燈,真的是可以照亮千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