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時,手機從口袋裡滑出,渾然不知。熱心騎士從後方追來提醒,無奈回頭找時,只找到薄薄一片機殼,找半個多小時後,宣告搜救無效,報案並通知停卡。較辛苦的是要回家重新輸入通訊錄了。

有些沒交換名片的朋友,就只好等人打來。

還要發mail通知鄉親好友。

請各位好友傳電話號碼與大名到:

w2.wu@msa.hinet.net

0921121052, 謝謝!

 

還是挑Nokia因為它最耐摔舊習慣難改。

最近幾天,前任機子無故收訊不佳,通話前十秒我都聽不到。小霍提醒我,原來它已經有警訊了,萬物皆有情哪!

 

中華電信窗口說6210型很缺貨,要等幾天。我這幾天都有重要行程,所以又跑了幾家店,終於搞定。

下午小鄧說,看起來我並無很沮喪。

我放棄找手機屍體時就理解到,不是我太不小心,就是老天爺在那段時間故意牽絆我,讓我避開前方可能的災難。如果是後者,我感恩都來不及了,為何要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