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邪惡企業 為何全球總部在台灣?.jpg

這期今周刊以台灣詐騙集團作封面報導:地表最邪惡企業 為何全球總部在台灣?。

前天晚上一位住西門町多年的朋友聚餐時提到,鄰居有一位已經70多歲中國新娘大姊,是西門町的妓女,這些年陸陸續續吃好道相報,讓一些中年的、年輕的親戚都來賺錢打工,然後在老家買了一間一間的房子。

在多神教的印度,古代時的妓女是將自己身體獻給神的一種敬畏呈現,就像古代西藏將女孩貞操獻給神聖的喇嘛練就雙修。

我跟X說,妓女不偷不搶不騙,做一個就算賺500一天做10個也有5千元,可以養活一大家子人,沒有甚麼不好的。而且那麼多中老年喪偶的,或是年輕人賀爾蒙過剩的,你不給他們一個紓壓,一昧地用譴責或是道德眼光看事情,是偏頗的。政府幾年前通過色情行業由各地方政府自行視需要規劃色情特區,結果法令一通過,沒有一個地方首長贊成,所以台灣還是一樣,明明就有不少,但都是偷偷摸摸,留給一些黑白兩道有利可圖空間,更對那些性服務工作者增添許多可能販賣人口、毒品等等的弊病。

凡事將心比心,如果我們可以選擇父母,一個是詐騙集團份子,一個是性工作者,我要選哪一個?

有人會說,我才沒那麼倒楣;有人會說,出生就把我掐死算了。

出身不能選擇,那麼我們的道德標準可以選擇嗎?

看到一個呼嘯而過的名車我們會羨慕;

在西門町或六條通擦身而過一個濃妝豔抹裙子超短的女郎,我們會心裡暗罵,X女人!

我們所不知道的,是名車裡可能是賣我們問題油,或是詐騙集團讓人身敗名裂的一份子或他的子女。

而擦身而過的妓女,可能是被毒品控制的,或是要扶養2個孩子的媽媽,或是替父母償還巨大債務不然會被黑道追殺的子女。

X說那些中國新娘賺夠了,就該轉行,幹嘛年紀那麼大還要做?

我說,如果一個類似鄭捷的人精蟲衝腦,會產生幻想,身上只剩1千塊,他可以去買把刀,也可以花1千元尋歡,暫時舒緩神經,回家好好睡,等到明天又有明天的因緣際會,說不定就解除一個恐怖殺人危機。

那些性工作者不偷不騙不搶,有讓你不舒服的話,可能只是丟你們婦女同胞的臉,或是你覺得她不應該出賣自己的肉體,但我認為,她沒有出賣靈魂才是最重要的呀!也說不定家鄉的孩子因此有學費一路念到美國名校,改天成為某個國家的領導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