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溪河濱公園練功點,在棒球場旁邊,週六早上7~9點我會在那)

 

昨天是個豐盛的日子!

早上在萬隆社區發展協會的自發功初級班告一段落,我最後感謝學員們給我學習的機會,並期勉河濱公園這裡可以變成常態的練功點,因為這裡是台北地區我認為生態最好、干擾最少的練功點,改天說不定可以成為景美新店一帶造福許多人的地方。而學員們就是氣的傳遞者,如同我對他們所做的一樣。我還是會繼續跟他們前進的!

 

下午Reiki的複息課(感謝Lucy與 羅 老師的貼心安排與服務),認識了程度比我高的師兄姐。我自我介紹時說我是來感恩的,因為Reiki讓我在教氣功時,點化與啟動(借用Reiki術語)時減少自身的能量消耗,同時Reiki的愛與和宇宙能量,讓我觸角延伸到許多以前從未接觸到的領域。

要感謝的當然還有癌病協會的葉秘書長,沒有當初協會與Lucy老師的義診活動,我們不會結緣;還有介紹我到癌病協會當義工的李董;與後者的介紹人李總…..

生命這麼奧妙,我期許自發功學員,可能我們只是把學習功夫的喜悅跟親友分享,那怕只是一個人,這個人說不定將來可以幫助很多人的,因為練功讓他身體改善了,讓他身心靈提升了,讓他增長智慧了,他也可能是日後另一位證嚴法師或是郭台銘的父母…..

只要我們願意,世界會因為我們變得更好!

 

晚上是第一次聽密宗上師講課(董瑟  葛拉仁波切),從7點到將近12點,內容關於五毒與五智。也是第一次盤腿聽課這麼久(中間沒休息、不能上廁所,仁波切說他下次要把四周的門鎖起來)。為什麼會去聽?週五會場的主要護持者陳董在談另一件事時,順帶邀請的。我沒有別的安排,就來聽聽吧!

有沒有收穫呢?當然有,這幾天消化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