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揚勿愧賢

情合意善連

財聚當濟眾

得地莫逆天

 

 

我是多年沒去算命了,尤其學佛之後,知道凡事「種如是因,得如是果」,如果種下苦瓜的種子,怎能期盼將來可以吃到甜瓜呢?

昨天W帶我去大甲找一位測字的 梁 老師,說這位老師只要用我的姓名與生肖,還有我寫出的任何字,可以解答所有的人生困惑,收費一律只要二百元(如果要改名字另計,據悉也不貴)。W說前段時間根據 梁 老師的建議,自覺在個性上有所改善,比較會想。這是好事。

大概聊了快一小時,出來後我認為有八成準,過去、現在但未來呢?就像那位調皮的小孩手中握的那隻小鳥,要牠生或是死,決定權在我們自己一念之間。

 

今天早上特別將 梁 老師名片拿出來看,上頭有寫著以上那四句話:這是一位慈善的老師,想結善緣者可以前往聊天(預約電話04-26860130; 0912323176)。

 

當有一天我們處在順境時,莫忘彰顯主的榮耀;或是感謝神佛的保佑。不要忘記我們的渺小,還有其他跟我們同樣渺小的同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