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智慧型手機後的第一個生日,前天,手機上變得挺熱鬧的。感謝諸位好友從各種APPs傳來祝福。

去年就打算今年生日這天,要帶媽媽去餐廳吃飯,但這陣子她在南部,所以當天下午打電話給她,告訴她今天是我生日,我要感謝她當年把我生下來。

媽媽根本忘了這事,在那頭不斷喔喔,然後叫我自己去買麵線吃--祝壽。

就這樣。

聽得出來她應該是很高興的。

 

生日本來就是母難日,我沒有好到值得這麼多祝福的光環照耀身上。

以,把這些非常殊勝的祝福,全部轉給母親了!

 

謝謝大家,謝謝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