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幾位學員早上到台大辛亥路門口進去沒多久的大草坪練功,他們認為氣場很好。問起有一排是菩提樹,我說,「哦,釋迦牟尼就是在這樹下悟道的」!燕子在此有一些自轉與對樹公轉的動作,我很替她高興。

至於報導中,氣場最強的南港公園,我也去看了,從東新路170巷那邊進去,有公園最大的草坪,適合住那附近的初學者練習。

最近學員小鄭加入仙女他們假日練功陣容,因為學齡都不長,彼此交換心得,相互扶持,加油打氣。我很高興小鄭有此機緣。她邀另一半也加入晚餐,互相認識,知道是跟那些人一起練的。而仙女他們其中三位在期貨、股票都有二十年實戰經驗,也都很樂於幫助新人練功(就像他們當初在逢生老師處免費得到這個功法一樣)。假日在台北有時間的話,可以加入他們在象山與中強公園練功行列(週五下午三~四點則在大安森林公園),我是五顆星真情推薦

小鄭說她從學生時代就是貴婦團成員,這二個月下來她變得比較有自信;雖然她現在如果跟姐妹淘說,她練功時在泥地上翻滾,可能她們會認為她走火入魔了

黑天鵝效應書中提到,「英國公務員世代研究(Whitehall Studies)的Michael Marmot證實社會地位較高者較為長壽」。

是他們本來就有長壽基因,讓他們較能累積財富與提昇地位;或是社會地位較高者,比較有保養身體的意識?

以我所認知的,不見得社會地位較高者會接受自發功或持續練下去;但是藍領階級比較少能夠練到稍微有點味道的。

 

「做什麼或學什麼要能成功,就要能堅持。有堅持的人格特質者,才能脫穎而出」!這是小馬透露他當初台大那一班同學,經過畢業二十年後,他所觀察到在社會發展情形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