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七點練功到傍晚六點,算是補練過去的漏洞(bug?!)。

這百來天時間,因為有此blog,讓我結識了一些大德,有些是讓我更提升;有些是讓我去思考以前從未想過的面相;還有擔任指導靈的,….

感恩!!

 

因為最近不止一次見證到神佛現象對於我這個參與者與觀察者而言有必要先沉澱一下再來思索整個脈絡甚至於如何表達

當碰到疑惑時,我總要去請梵心師父開示。

今天請教的是佛如何看待顯神通?

師父說,有神通者「不可說」、「不能有傲慢之心」。

「乩童或附身等都不長久」。

「佛或(觀音)菩薩等是不會上身的,只有像三太子等才會上身,所以如果有語稱阿彌陀佛等神通者,無論發生在他人身上或是自己身上都一樣,都要很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