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鍾師兄、小莫三人到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名中醫鍾傑所推薦的能量顯示器代理公司,去測試各自能量在發功前後,與被灌氣之後的變化。

這台儀器是韓國的漢醫們與科學家共同開發出來的顯示每個人的光場、陰陽虛實、臟腑的五行個別數字、免疫系統數字。雙掌放上去,十秒鐘就拍好並顯示在電腦上。

先由小莫上場,以(1)平常狀態;(2)再進入氣功狀態;(3)最後是鍾師兄幫忙發功灌氣。  

結果是氣場與數據都逐漸提升,尤其在灌氣連拍中,我們都很訝異小莫被補充能量當中,光場明顯提升。停止後三分鐘再拍,依舊維持光場很明亮。

接著是鍾師兄,一樣照上述(1)(2)程序。進入氣功狀態後,木與土的數據變化很大,只能以發功時損耗該部位能量」解釋因為他剛補牙出來,可能元氣未調整回來,遂在旁邊練一下功,再測木與土的數據,馬上又提升許多,而且不同的手勢或念咒測出來是不同的。

操作者Allen說,一般正常人是無法有這種大差別的!

 

最後我想也跟小莫一樣,以(1)平常狀態;(2)再進入氣功狀態;(3)最後是鍾師兄幫忙發功灌氣。  看看是否有一致性?

結果:(1)平常狀態呈現出的五行數據很一致,Allen說他受訓時聽說這種數字在100以上而且五行數據很接近是最好的,今天是五~六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     我問,「真的啊」?    「對啊!唯一缺憾是『活力』比『安定性』稍高些!(我的年齡應該陰與陽差不多的)」

2)再進入氣功狀態:就發生光場變化,沒有剛才的好。(可能剛運氣都會如此吧?)

3)最後是Allen請鍾師兄幫忙發功灌氣,讓我的「陰」(安定度 )提升、「陽」下降。連拍的結果,木火土金水的臟器五行都保持五個數字很接近的一致性,但是光場顏色逐漸往「陰」方面降一個色階了,顯然鍾師兄的發功是有效的。

 

Allen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的王教授還可以運氣幫人補「五行中欠缺的部分」,然後顯示在儀器上,真的很神奇。

我看了存檔中 王 教授結不同手印或持不同的咒,呈現出的光場與數據皆不同(差距很大),很有意思。

 

為什麼要測量能量與光場?

Allen說他們碰過某氣功師練很久,來測之後才發覺他練的是「紅」色階,而不是高功者、修行者、出家師父常有的「紫」或「白」色系。後來這氣功師趕快改變功法,如果不是這樣,練錯了或練到走火入魔都還不自知呢?!

Reiki或瑜珈的七輪也是越往上練,越「紫」或「白」。只是我當初練氣功或Reiki時,都沒有此輔助工具可以驗證。

這方面的儀器越來越多,但是鍾傑之前告訴我,市面上有許多儀器,如良導絡、克里安等,都沒有這台穩定與正確。他的患者用此儀器十秒鐘偵測出來的,跟他把脈的結果有七成吻合度。

 

以前我們練功者總是有二個疑惑:

1.      我跟的師父或某某高功者到底有多厲害?(或身體狀況到底如何?身心靈有均衡嗎?)

2.      我本身在練功前與練功中的進展如何?(身、心、靈有進步嗎?)

 

這台儀器可測能量與光場,並有數據可看,可惜它的價位是營業用,不是家用型的。

 

感謝鍾師兄,與前些日子曾共同參與「暑期團練」的師兄姐們,有大家的加持,讓我日起有功,各方面能量得以均衡發展。

並感謝這段時間來逛此格子的諸位好朋友,每一個點擊都是能量!

希望大家身心靈的能量,都能不斷的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