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半到慈願寺,快二點離開,去辦另二件事,五點多再轉回去,坐到九點多,實在不好意思耽誤老尼師休息。

快進家門,腦海劃過雷恩大兵,他耽誤那麼多人的時間(與性命),怎麼敢不好好活?!

 

天時、地利、人和,佛做如此安排,我今天私下讓二位德高望重的尼師開示、講佛、教授如何頌經、講生活、智慧等等,想必有其原因。

本來這段時間她們可以去渡化其他人的。

老尼師說,她四年前加護病房住了八天,差點要走了的經過。

我說就是還要來渡我的。

我也向她坦承,出社會後在職場上,幾個拜佛的部屬,越拜煩惱比別人更多;不然就是新興宗教,如清海,我看到她的照片,實在不能與佛相應。

加上印象中,總覺得基督教比佛教有愛心,佛教徒都躲在山裡修,多修一點就要出家,實在不合我意。去年底接觸密宗後,從梵心師父那兒,讓我覺得佛很生活化而且很慈悲的,我才開始會合十。

然後是小馬說佛教很好,知識份子很多拜佛的。那時我還沒感覺,只放在心裡。

三月底開始此部落,認識幾位練自發功好朋友,都跟菩薩相應的,我再慢慢找答案,原來我以前誤解佛了。

 

法真師在玄奘大學修研究所,邀請我有空一起去玄奘大學旁聽。她並寫了幾個機構,讓在家居士可以去學習初級班的。

 

剛剛坐下來沒多久,淨智師與禪雲法師在南下路上打來,邀請我下高雄,看看他們新建的道場。並提到皈依之事。

方才法真師也在教我頌經時說,我還沒皈依不能教我法器。

好像皈依三寶與持戒的時刻快到了!

哦,密宗的梵心師父也一直在等我,看我何時會皈依呢!

 

即便是孫悟空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