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功友黑貓提供「我的氣功史」的全文:冲破灵界的黑暗--气功揭密by小光(

http://www.cclw.net/gospel/new/cpljdha/htm/index2.html

我很認真讀過了,把它轉貼摘錄出來,讓大家有個參考:練功最好與最壞的可能都描述到了,接下來就是「你要怎麼辦」?

也可以聯絡作者: LiteLightbigfoot.com

 

第一章 中国当代特殊的宗教--气功

气功已经成为了中国当代的新型宗教,它迅速建立的运行机制有很强的社会渗透力,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以门派为主干的规模体系…..

练功者可以感受到""的存在,有明显的感觉,能在身体里移动,能发出身体,可以医治疾病。某些练功者可以获得特异功能,如治病,透视物体和人体,能听到别人听不到的声音,能长时间不吃饭,能用意念搬取物体,能占卜,预言,甚至灵魂可以随意离开和回到身体,等等。….

有一天爸爸从书店买回了一本书《自发五禽戏动功【麥當勞註:這是大陸版的自發功書籍】。经过父母研究,终于有了惊人的发现!这本书详细介绍了什么是真正的五禽戏,它不是简单的体操式的动作,而是有很深的内涵。那就是按照几个简单的步骤,你会调动自己身体里的"",顺着""的带动,你的身体会自动地出现五禽的动作,就象有人牵着你去做一样。听起来实在很不可思议。但母亲开始练习了。
  惊人的事情发生了!母亲在练功的时候自己动了起来!出现了五禽的动作和声音,而且栩栩如生,象极了!更奇怪的是,母亲的身体开始奇迹般地康复,多年难治的疾病很快得到控制。真是奇迹,全家人感叹不已,也异常兴奋,想必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高兴程度也就不过如此吧。从此,大量的气功书刊买回家来,全家人都开始关心气功的事情,父母教我们练习简单的功法,我的家庭从此步入了气功时代。….

 

许多练功治好病的人热情地向周围的人传授气功,并认真遵守气功功德,多行善事,使社会对气功带来的道德观给予承认。许多出现特异功能的练功者开始把气功作为自己的信仰,并继续不惜代价地追求特异功能,寻找生命的意义。每年暑假,大量的气功信徒云集各地的气功学习班,回家后传给他人。还有层次更高的信徒去名山大川的寺庙观宇参观学习,寻师拜友,交流探讨。道教的青城山是最神秘的地方,据说常有高功夫的异人出没。
  练功者常常看破红尘,甚至放弃家庭和事业,独自云游或隐居去了,或是出家成为和尚或道士,这样做只是为了追求特异功能和长生不老。因为小孩练功见效快,很多家长教给小孩练功,希望他们的孩子将来成才。许多家庭失去了正常的生活,很多练功者也饱尝了练功带来的生活痛苦。还有许多人练功导致精神分裂或死亡,一些练功者的亲人突然异常死亡或死于疾病。….

我们常常感叹为什么这么晚才知道气功。我们认为练功使我们明白了世界的奥妙,找到了人生的意义。

 

气功被一部分练功者放弃,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许多练功达到一定境界的人开始发现一些可怕的问题。例如:
  1、有些练功者常看到鬼魂似的可怕东西;耳边常听见奇怪的声音和话语,甚至昼夜不得安宁;
  2、有些练功者可以给别人治病,对自己的病却无能为力。有时为善良的人治病效果不理想,但给恶人治病却效果甚佳,难以理解;
  3、有些练功者的特异功能失控,想用的时候没有,不需要的时候又突然来了,不能随心所欲地控制,有时让人很尴尬烦恼;
  4、练功者的性格和脾气变异,练功前象绵羊一样的人后来变得让人害怕,心里常常恐惧,急燥,悲伤,绝望,恶毒,骄傲,充满仇恨和欲望;
  5、周围的人远离自己,不理解自己,视特异功能者为怪人;
  6、练功者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坎坷,倒霉的事越来越多,开始还坚持忍耐,认为是气功的磨练,后来渐渐不能忍受,生活没有乐趣,总是怀着低沉灰暗的心情度日;
  7、练功常常出偏差,看到或听说有人练功精神失常或暴死,开始感到气功的危险。
  很多练气功者由于出现了以上现象(全部或个别,或多或少),导致对气功害怕,失望,从而放弃了气功。但他们不敢去对别人说自己的感受,因为没有人理解他们,他们害怕别人的嘲笑,只是告诉人们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解释停止练功的原因,把自己的痛苦经历深深埋在心底,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奇怪故事。

第二章       我的气功史【麥當勞註:前幾天已轉貼過本章全文繁體字版】

父母提醒我不要緊張,盡量放鬆。其實我心裡一點也不緊張,反而感到驚喜和興奮。我漸漸被那種力量完全控制,十分好奇,想看看這種力量會引導我作出什麼動作。漸漸我身體的動作越來越大,我在房間中轉來轉去,沒有疲憊感。

我的脖子開始不停地被搖動,前後左右,或轉或伸,使我的病處很疼痛,我想停下來但是很費勁。突然,我的頭被使勁往後一拉,脖子猛然後仰,彷彿聽見「卡嚓」一聲,我的脖子和脊柱頓時一陣巨痛,身體靜止了,我的眼睛裡充滿了眼淚。幾分鐘後,我的脖子重新晃動,疼痛感完全消失,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輕鬆和愉快。從那天起,脖子和脊柱的病症消失了。父母很高興,我更是驚喜不已,嘗到了氣功的甜頭。從此走上了漫長而艱辛的氣功之路。那一年我18歲。

練功過程中我逐漸地平靜了,動作很少。這就是「動極生靜,靜極生動」的反復過程….

我開始練習盤坐,每次練功還要聽著嚴新的帶功錄音。

練習嚴新功法三個月後,我開始練習雙盤。因為我知道一個理論,「要想出功能,必須是雙盤」。

雙盤之後,特異功能開始出現,這是我繼續練下去的動力。我開始看功法書中特異功能的練習和啟動方法,我逐一實驗,發現這些特異功能我基本上都具備了。….
  首先出現的功能是體感功能。就是當一個人在我附近的時候,有意或無意能感到對方身體有病的部位在自己身體的對應部位有相同的感覺,從而知道對方准確的疾病部位和大致的病症。後來,我怕身體有他人疾病的感覺和「病氣」侵襲,以至於不願和有重病的人在一起
  其次出現的是意念傳遞的能力。就是我實驗向他人傳遞簡單的信息….

還有一個主要的功能是給人治病….

就這樣,我開始「出道」,在當地名聲大振,許多人找我治病,我是有求必應,樂此不疲。….

我相信特異能力來自自己的身體和自然界,也相信有非常高功夫的氣功師可以給人以指導和「點化」。這時候我已經成為有神論者

我開始輕看我生活中的許多事情,全部身心都投入了氣功。我不再顧及工作、與人交往,不知不覺地封閉自己,….我所渴望抓住的只有氣功所帶來的健康、異能和永遠不死的生命。我開始理解為什麼有人願意出家為僧,為道士,我開始向往遠離社會的隱居生活,心中許多的激情開始平淡,許多的欲望開始沉澱。周圍的人們開始不理解我,離開我,但我不在乎,我知道我在幹什麼,畢竟氣功同道理解我,畢竟見識過我功夫的人和被我治好病的人理解我,尊敬我。總之,我只有一個在乎,就是氣功,通過氣功的理論和實踐,我發現了這是少有人知道的神秘道理,是這個世界和生命的巨大奧秘。我新的人生哲學,道德觀,價值觀和行為原則開始形成…..

從那以後,我的氣功功力進入了一個新的境界….我的額頭開始下陷,天目部位常有感覺。這就是所說的人體第三隻眼睛。一旦天目打開了,就能看見很多眼睛看不見的東西,特異功能就會越來越強。我非常盼望天目能早日打開。這個時期,我給人治病的能力越來越強,附近的人常到我住的地方,或者是叫我去病人家裡治病。我所治療的病人都取得了驚人的效果。後來,我又開始了「遙感治病」….

後來,我又創立了一種氣功治近視眼的方法。我把一張視力檢測表貼在牆上,讓近世眼患者站在 五米 的距離,讓他們拿掉眼鏡。先從第一行看起,然後第二行,第三行,一直到最後一行。有些敏感的人一直看到最後一行,他們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視力在幾分鐘內就會魔術般的達到最佳視力。連我也暗暗感到吃驚。….

我還發現氣功以各種形式存在於儒教,佛教和道教中,甚至中醫到了一定境界,也和氣功有了聯繫….

我還養成了很多的氣功習慣,下面一一列出:
  1我理解了和尚為什麼吃素,因為我也開始討厭葷食,喜歡素食,雖然我從小喜歡素食,但到這時候卻已經完全吃素了,即使吃雞蛋都能聞到濃重的腥味,有嘔吐的感覺。

  2我出現了短暫的「辟谷」現象,就是一種不吃飯或吃得很少但不感到餓的特殊狀態,期間身體舒服,精力充沛,功力大增。

  3有時我到樹林裡面選一棵柏樹,去采樹氣,采後有一種精力飽足感。方法是,兩手合抱樹幹,手不要碰到樹,用特殊的方法通過手往自己體內吸樹的元氣。時間久了,我的左手心出現了一圈淡淡的白色痕跡,形成一個小圓圈。我也理解了神話傳說中鬼怪為什麼能吸人的元氣,道理和吸樹氣是一樣的。

  4為了刺激天目,我用一種功法可以直視太陽。我常選擇看中午的太陽,一般直視幾分鐘,眼睛不會有損傷。看太陽時,太陽會有黑影擋上,所以可以直視,但必需集中精力,不可失誤。

  5有時後我可以看見自己手上,樹木上,電線上有一層明亮的光籠罩著,冥想的時候也常常在眼前出現閃亮的光點,像精亮的星星一樣。

  6我開始給人占卜、算卦。辦公室裡常常來一幫人找我算卦。有人辦事之前先來咨詢一下,討一些建議,歡喜而去。

  總之,我發現自己在變化,有了很多奇怪的喜好,和所生活的世界格格不入,和周圍的人越來越疏遠。我很羨慕那些隱居的人,只可惜自己沒有那樣的條件。我明白了為什麼道士和尚要在遠離社會的地方修煉,決不只是僅僅為了修心養性。

 

老師教給看光的方法。就是看一些肉眼本來看不見的光。在這之前我也看到過光,但沒看到過人體的光,而這次是直接教怎樣看人體的光….

每天晚上睡覺前是集體練功冥想一個小時九步功法」。這是一個很有威力的功法,但練習的難度很大,主要是意念的程序很複雜,很難同時作到,冥想的對像是道教中十分推崇的蓮花。

我很驚喜,我能透視物體了,而且是隔著鐵器,甚至當時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有時我閉著眼睛可以看見自己手的輪廓,有一層藍白色的光。

還有一個難以理解的現象困擾著我。有一天我練功後,發現房間裡沒有電了。….

就這樣我已經練了四年的氣功,天天堅持,終於達到了比較高的境界。這時候開始收幾個徒弟,氣功素質好的很快出了特異功能。….

我苦苦思索著,悟出了一個道理,氣功的特異功能是揭示宇宙和生命的唯一途徑。….

我練功不再有任何步驟,也沒有功法了,只是打坐入靜冥想。我發現功法只是給不懂氣功原理的人用的,只是一些表面的裝飾。對於高工夫的練功者來說,氣功的哲學理論就是最有用的啟示,每領悟出一點道理,功力就大有進步,就越接近靈界

1991年,我決定練習「陽神出竅」,就是讓靈魂離開自己的身體自由移動,把自己的身體留在原地,然後再回來。

 

幾年的氣功生涯,使我常常自以為是,就在自鳴得意的時候,很多奇怪的事情已經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1我的性格明顯出現了惡劣敗壞的跡象。
  2由於特異功能的出現,我心裡變得非常驕傲。
  3實際生活中出現了很多不順心的事。
  4有一天晚上在寒風中練功,脖子受傷,成為嚴重的風濕病,我居然無法治癒自己,更奇怪的是,病情繼續惡化,脖子非常難受,每天折磨著我。
  5有一天夜裡我突然驚醒,彷彿有什麼東西壓在自己身體上

我開始變得憂鬱少言,沒有歡笑,沒有輕鬆,只有一絲特異功能的虛榮安慰。氣功已成為我人生的寄托和意義,我的情緒隨著感覺走,我的感覺隨著氣功走,邏輯思維能力全面下降,行事極其缺乏智慧,只要談起氣功,立刻口若懸河,思維敏捷。

 

第三章       认识耶稣

我决定和我的过去告别,决定在这里不让任何人知道我是气功师,也坚决不再给任何人治病,不再使用任何特异功能,也不追求特异功能了。我想成为一个全新的人,没有过去任何的痕迹。
  有一天,我决定停止练功一天。那天晚上,我没有打坐,直接就睡觉了。我躺在床上,居然不能入睡,我想了很多,心中有一种异样的轻松和解脱,还有一丝遗憾。七年了,我第一次自己决定停练一天气功,希望能给自己的新生活带来好运。那天晚上,我睡得很安详,没有异样的感受….

 

"但你要明白,这个人的特异能力并不是他自己的。"…

"有一点你要明白,你练气功是敬拜邪灵和魔鬼,那些特异能力并不是你的,那是骗你的谎言,你却相信了。邪灵给你能力,让你尝到甜头,使你可以行异能,但他们的目的是使你远离上帝,从而进一步摧毁你的生命。你能理解吗?"…

"灵界中有两种灵,一种是邪灵,来自魔鬼,就是撒旦,你练气功就是被邪灵充满;另一种是圣灵,来自上帝,他是宇宙的王,基督徒就是被圣灵充满。两者性质截然不同,是完全对立的。"

"感觉是不能依靠的,练气功总是跟着感觉走,如同盲人骑瞎马,非常危险….你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实践你的信仰,验证你所信的。要用上帝赐给我们的智慧去分析,判断,实验…."

 

他解释说,在我练气功的几年中,"邀请"了很有能力的邪灵住在自己里面,刚才的过程就是把我身上的邪灵赶了出去,….
  从那天起,我才相信自己练气功的过程就是邪灵附体的过程,邪灵在我的身体里和我的灵魂合而为一,我的特异能力实际上就是它的特异能力,但邪灵不让我察觉它,它一直在愚弄我,让我失去了"自我",成为它的奴隶。我终于明白自己的生命曾经是多么危险,而我毕竟得到了拯救。我心中充满了对上帝的感激之情和敬佩之情。
  我的理性认识清晰多了。我恍然大悟:"那我从前就是为魔鬼工作了。"….

….我愿所有看到这个故事的练气功的人们,以我为鉴吧!

 

我的灵魂和身体在迅速康复,我开始喜欢自己的生命,感到自己的生命无比珍贵,不象过去那样厌弃自己的生命,自杀的念头常常缠绕着我。….

只见镜子里的我一夜之间变化了,脸上充满光彩,平安,眼睛明亮而清晰,我几乎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仔细看着自己,五官面容没有变化,但神情彻底变化了,整个人仿佛亮了起来。我迫不及待跑到我朋友那里,告诉他这一惊人变化,他一点也不惊讶,告诉我,每个基督徒都会有这样的变化,因为心中有圣灵,爱和光明充满,自然就从脸上反映出来。【麥當勞註:基督徒大多數是這樣的喜悅,沒錯。】

 

我从前练过七年气功,我很了解气功到底是怎么回事。气功能治病,但对人很有害处,很危险。你听我的话,不要再练了,不要等坏事发生了才后悔。"….

"教气功的人会告诉你,这是''冲击病灶,是你本身就有的病,是好现象,坚持练功,康复了以后你的病就被彻底治好了。"….

 

1996年,我开始到各地寻访过去曾经跟我学气功的人。我给这次行动命名为"消毒"

 

第四章 气功的原理和本质

为什么人们相信气功?

气功理论认为,简单地说,气功就是在人放松、入静、自然的状态下,使自己的身心得到自然而然地调整,达到天人合一的原本状态。
  可以知道,这个定义里的"自然"一词正是误区的关键。
  笔者给气功下的定义是这样的:
  简单地说,气功就是通过特定的方法使身体的姿势动作和()意念达到规定的要求,从而使身体得到""的医治,并可以获得超自然的特异功能。这种""和异能是来自灵界的邪灵。"天人合一"就是人的灵魂和邪灵合而为一。….

气功引起的最大争议在于特异功能和属灵的现象是否存在这样的问题,在这方面,导致了无神论者最不愿接受的结论--鬼神论。于是,人们出于不同的动机作出强烈的反映,无神论者认为这很荒诞,是迷信,他们反对的方式是坚决否认气功出现的特异现象,认为那是骗人的把戏,或者说是魔术和谎言;而有神论者和气功信徒却找到了"科学根据",认为气功是由来已久的,是人们尚未认识的人体现象,是深奥的宇宙生命科学。

但我们永远都不要忘记,每个人在死亡之前,最重要的事情是明白自己生命的意义,以及生命的来源和归宿,对自己死后的情况获得绝对的把握。……
   
我想要提醒全世界练气功和从事异能训练的人们,最重要的事情已经不是你获得了多少特异功能,而是明白特异功能从何而来,有什么目的。一个智者应该清楚自己所做事情的原因和原理。……..


气功的灵界背景正是邪灵。它的特点是行异能邪术和拜偶像。….所以邪灵的能力也是不可忽视的,他们远远超过人的力量,他们的特点是超自然。

气功的含义包括"""",练功者感到在身体里运行的东西就是"",练功者的特异功能就是"",而衡量练功者的层次是用"功力"来表示。说某人的"功力"高,而不说""足。练""的结果是""
  

人体中是否有"",是否有"经络",目前尚未得到确切的公认的科学证明。即使""是存在的,也只能说邪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