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點化靈氣後,讓我躺著休息,問我有沒有不舒服?我說,沒有,只是疲倦。只有身體一點點疲倦,而內心的我正在跳來跳去,好高興啊!終於點化靈氣,是多久以來的願望啊!

我們打開靈氣情緒平衡療方這本書,照著書上的手位做。我感覺到自己的手掌流出暖暖的能量,!就是這個感覺!20歲時我同學的手放在我大腿上的時候,就是這個感覺!我終於有能力可以治療我自己了!”暖暖的、扎實的、感覺身體裡面的洞漸漸地被這能量填滿,身體裡、心裡面,都有滿滿的安全感。

今天一早就起床,祈請靈氣,開始做手位,然後做到後面,舒服的能量讓我開始又有睡意。我爬回棉被,覺得全身被暖暖的、充滿愛的能量包圍著,心滿意足、安心地睡我的回籠覺。

不過其實我今天都在睡覺,睡得很舒服,也要歸功於女巫教我做的療癒石,我把這些療癒石放在我的脈輪上,然後有充電、釋放負面的感覺。

晚上,我的手掌、身體開始出現臭臭的味道,應該在排毒吧!?

真是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