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97530日開始吃鈣離子的,從此,我擺脫跑了數十年的醫院診所,並斷絕全數的中藥與西藥。

    我小時候住北投,常常感冒。母親是職業婦女,我一有不適她就會打電話到藥房,跟老闆說我的症狀,請老闆配藥,然後她會打到俗稱「限時專送」的機車大隊,去藥房拿藥,再送到我家。有時候藥吃了有效,有時候沒效,沒效到了某個我無法忍受的程度,就會去看醫生。會不會繼續看同一個醫生,端視這個醫生是否在35天短期內治好我的病?若沒有,可能下回就換一家診所。

    國中時由於感冒沒治好,引起了急性腎炎,住院一周。儘管在那個肉很貴的年代,母親常常買肉來燉藥材給我補身體,但我還是常常鼻子過敏、感冒、流鼻水、鼻塞、頭痛、眼睛充血、昏昏欲睡。

    到了大學時候,「康得600 是我隨身攜帶的良伴,它的廣告訴求是「一有感冒症狀,請立即服用」。如此它讓我度過了80的難關,另外20%的感冒則會惡化,且嚴重到我必須好好的睡上好幾天,或是去找醫生。

    退伍後,工作經常日以繼夜的蠟燭兩頭燒,身體狀況更差:

    經常肩膀酸痛;

    也容易拉肚子,「莫帝拉斯」與「正露丸」是必備良藥;

    有天還出現了血便,從此又多了一項症狀;

    偶而早晨起來之後怪怪的,沒多久脖子僵硬,又是落枕,好幾天頭都是歪歪的;

    夏天晚上經常不好睡,半夜容易醒來,燥熱難睡;

    冬天腳底容易冰冷;

    隔一陣子舌頭或口腔內膜會無緣無故破一個大洞,痛好幾天才會好;

    夏天進出冷氣房一不小心就狂打噴嚏,然後開始流鼻水;

    身上一定要有手帕,因為不曉得何時鼻子不適的症狀會發生;

    常常要用掉整包的衛生紙,鼻子常因擤鼻涕而脫皮。

 

    當時,只要別人建議哪一個中醫很好,我都會去試試看,在排隊、看診、拿藥的過程中,我發覺到跟我一樣的無助者真的很多,最難過時母親看到第四台廣告,帶我去找一個台北橋下的張福泰醫師,燒一個鼻子要價八千元,我回家考慮,因為擔心副作用而作罷。

    有一次同事的先生來公司義診,他是一個氣功師,幫大家敲敲打打,許多人都去找他。他說我氣血循環很差,沒多久我又落枕,去找我的家庭醫師劉伯恩(當時他尚未以減肥成名,只是在我公司附近的一家小診所醫師,我只要感冒、腹瀉等都會去找他拿藥吃),劉醫師幫我打了一針還是沒效,那次是有史以來脖子最痛的一次,我實在受不了,就去找這位氣功師,希望他能減輕我的疼痛。經過他半小時的推拿,90%的疼痛消失了。後來,他建議我喝一種鈣離子,因為四年前他的身體比我還差,一喝鈣離子幾乎昏過去,但是四年來他藉此物又學習氣功,改善了身體。臨走時他拿張家瑞寫的書「不生病之真法」給我看,並告誡我不要看西醫、不要吃西藥、更不要打針。我聽進去了,並且認真看那本書,從此,我的身體脫胎換骨,遠離以上所說的那些病痛;而且,沒有任何一點針劑與藥物進入我體內。

另外一件事讓我喝鈣離子時很煎熬,三十出頭歲時,因為晚上常打牌、群聊、夜遊等,不睡覺,火氣大,久了有痔瘡問題,本來已經開始要吃痔瘡藥,由於“不生病之真法”書中有寫到可以順便解決這個問題,就先不理會它。喝鈣離子一年多之後,某一天突然腹瀉,而且拉很多次,拉到菊花痛死了,根本坐不下來,然後就是拉肚子沒拉出什麼,卻流出鮮血,嚇死人!從那天起一直拉血,趕快再看書,書上寫有人拉血拉了十天,我想就再看看吧。那幾天就照書中寫的,煮十全大補粥來吃,等待十天的拉血結束。後來,十天還是拉血,第二次打給張家瑞先生,他還是簡要地說,“你怕就去看醫師,去吃西藥,止瀉!” 我忐忑不安地在拉血期打了三通電話給張博士,答案都差不多,“怕就去看醫生”。就在第十四天,幾乎快放棄時,竟然就停止拉血了!以上的拉血經過,超出書中與張博士的經驗值,心中掙扎,沒人可以訴說,無人可以保證,說不定是癌症,不然怎會一直拉血?如今回頭看,十幾年前的震撼教育,就憑藉一本書,我相信書中的理論,就這樣子用自己的生命做實驗,幸運地熬過來了。如果當時稍微有一個念頭,去看醫生,就功虧一簣,現在的身體狀況當然不是如此。所以目前更能了解,為何張博士堅持,要多看幾遍不生病之真法,所謂信心清淨,則生實相,對於鈣離子,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