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師兄是自發功奇人之一:別地方練好幾年沒有什麼突破的、或者一直覺得練了沒有什麼感覺的,去跟他互動,一天大概可以精進幾個月功力;互動三五天大概抵上一年;更有時間練個十天半個月的,大概就差不多了,之後在家自己練就可以。

互動是完全免費的,有緣人自會相逢。

只有一點是讓許多人打退堂鼓的原因:因為要打通各人不通的經絡,所以會有拍打,而那種短暫的疼痛不是每個人都受得了的。

練功輕鬆就可以學到強筋健骨?還是要吃的苦中苦?

 

我跟一些功友因為曾經被他拍打過,所以知道過程很安全,他又是練功之後一心向佛,所以心法上不必擔心。當時也是他嚴格要求我背「心經」的,否則我也不可能吃飽那麼閒去背經文!

 

相隔一年多我才介紹出來,當然跟我謹慎的個性與這段時間的悟證有關。他從台北搬回到竹南,讓台北少了一位有趣的朋友。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