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沒什麼愛國心,因為我是佛陀與耶穌的學生,一樣都是地球人,無所謂國家主義或民族主義。

我也不會拒用韓貨,如果它真的好的話。之前給家母用的G-plus螢幕大體積小, 按每個鍵都有聲音提示, 其他大廠都沒有這樣的規格呢...過去幾十年偶爾都會出現拒用日本貨、拒買美國貨,到最後呢,當初喊最大聲的,說不定是第一個轉向的。現在指責別的國家的人,可能都要改用國貨,否則台灣的國際級品牌實在不多呀。

同樣的,不管誰當選市長,我們就會真的比較好嗎?比較快樂嗎?

政治人物就像電視台裡頭的股市分析師,都由「編導科」、「戲劇系」的高材生擔任了;「哲學家皇帝」呢?聽得到真正關心下一代的教育、關心環保、永續、地球、公平、正義、婦女、弱勢的人聲音嗎?

現在連體育都這樣了。30年前的人絕對想不到職業運動選手一年領的薪水可以抵得上一個認真的工人一輩子的薪水!?就算運動傷害不出賽也一樣!「台灣之光」真的只有那幾個揹國旗的人嗎?

他們多拿到幾個冠軍,我也不會比較快樂。全部槓龜也很好。全世界有60多億人,本來就一些人比較會跑跳、會唱歌、會演戲、會走舞台、會寫、會演奏

ㄚ我什麼天份都沒的,怎麼辦?

 

選舉,民進黨全贏也不錯,他們執政了八年,台灣也沒垮呀,有什麼好擔心的。國民黨很好!? 那為什麼老是搞到五五波?

民進黨都用騙的,做政治操弄。

一半的人不喜歡藍營,那就大家一起接受這個事實吧!

同樣地, 基督教、天主教、媽祖、觀音、母娘、佛祖都很好,都不要站在自己這邊,看另一邊不順眼!

 

我比較關心的是馬總統競選時的「333」支票,說要國民所得達3萬美金,好像還要加好幾把勁!上個月韓國政府開放「台灣勞工」到韓國工作了,乾脆我們一生氣,封鎖起來好了,讓他們的進步慢一點下來

 

找點讓自己快樂的事去做吧!

不用隨著誰輸誰贏而高興或沮喪,多陪陪家人吧!多給自己一點安靜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lon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